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特约商户扣款怎么取消 被扣掉的钱能拿回来吗?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在支付宝上怎么设置了特约商户扣款,导致被按时扣款。如果没有取消,后续会继续扣费的。有些用户想取消的,但不清楚如何取消。那么,你知道支付宝特约商户扣款怎么取消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取消的方法。

    支付宝
    支付宝

    如果在支付宝里不小心开通了特约商户扣款功能,那就是及时取消了。具体取消的步骤: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客户端,按顺序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查看对应的需要解约的代扣记录,选择解约即可,关闭特约商户扣款后,就不会再次进行自动扣款。

    那么,已经被扣掉的钱能拿回来吗?如果是支付宝笔笔攒和蚂蚁星愿扣的,注销功能取出来就行了。要是银行卡被扣款的话,这时候要考虑是不是借过网贷或者个人信息被泄露,问一问银行的工作人员,若是还查不出什么,就挂失银行卡,数额较大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