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按时还款会上征信吗 有没有利息和手续费?

    支付宝中的花呗功能有很多用户开通,因为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给大家提供便利,只要按时还款就不会产生逾期。那么,花呗按时还款会上征信吗?还有使用了花呗之后,有没有利息和手续费?

    花呗按时还款如何
    花呗按时还款如何

    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金融服务接入征信体系已成为大势所趋。花呗,是由蚂蚁金服提供给消费者“这月买、下月还”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9月22日,花呗公告了接入征信工作,正常使用花呗、保持良好还款习惯,不会对贷款造成影响。

    花呗按时还款如何

    花呗按时还款,记录不一定会上传到征信中。即使根据放款方的要求,本次使用花呗的记录上传到了征信中,按时还款只会记录正常还款的信息,对于个人征信具有积极的意义。不过要注意,花呗使用了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逾期记录上了征信,这样才会影响到征信。

    花呗按时还款有没有利息和手续费?一般是不收利息和手续费的,不过,分期的花呗,虽然不收取利息,但是当期的手续费仍旧是收取的。所以,是否有利息与手续费,要以页面显示的还款金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