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特约商户扣款怎么关闭 这样就能防止扣款了!

    有许多人在消费的时候,不小心开通了特约商户扣款这个功能,被扣了款之后,才知道的。有些小伙伴想取消这个功能的,但又不知道如何取消。那么,你知道银行卡被特约商户扣款怎么关闭吗?下面来看一下关闭的方法!

    银行卡
    银行卡

    其实,想取消特约商户扣款这个功能,方法挺简单的。持卡人可以直接联系银行关闭或特约商户,对授权的特约商户扣款进行关闭。或者是用户可以根据扣款信息,看是和哪个平台授权的特约商户扣款,然后直接前往该平台找到支付设置,关闭掉特约商户扣款。

    如果是从支付宝授权的,登录支付宝客户端,按顺序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查看对应的需要解约的代扣记录,选择解约即可,关闭特约商户扣款后,就不会再次进行自动扣款。可以看到,关闭的方法很简单的,大家按照以上的方法操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