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不还会怎么样 需承受这几个后果!

    现在微信里也是挺多贷款产品的,比如说微粒贷、小鹅花钱、信we2000备用金等等。有朋友申请了小鹅花钱之后,没有钱还款,现在打算不还款了。想知道如果小鹅花钱不还会怎么样?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还款的后果那是很严重的。

    微信贷款
    微信贷款

    据了解,小鹅花钱是由微众银行和其他银行联合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要是不还款那就要承受严重的后果。例如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系统,从而导致借款人征信受到影响。收取很高的罚息,罚息是从逾期当天开始计算,一直到还清为止,如果长时间不还就会增加个人还款金额,导致还款金额较大。

    同时,还会面临电话、短信等催收方式,后果是挺严重的。而且,小鹅花钱是不支持协商还款,也不能延期还款,只能按时足额还款,不过,要是觉得还款金额大的话,是可以分期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