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山零售药店停售这37种药品 具体包括哪些?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大大小小药店的身影,有用药需求的人都可以去药店买到常用药的。不过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去药店买药,一些药品的销售是有规定的。就有消息称,佛山零售药店停售这37种药品,我们一起来看看!

    药店停售37种药品
    药店停售37种药品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10月10日0至24时,广东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孟加拉国;东莞报告1例,来自日本。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的。

    佛山零售药店停售药品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温馨提示,即日起至10月20日全市零售药店禁售《疫情期间需实名登记药品目录》内药品。在此期间,有用药需求的市民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至于佛山零售药店停售药品包括哪些?分别有风寒感冒颗粒、感冒灵、感冒清热颗粒、感通片、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四季感冒片、小柴胡颗粒(片)、金花清感胶囊、疏风解毒胶囊(颗粒)、双黄连(所有口服剂型)、抗病毒口服液、清开灵(所有口服剂型)、蓝芩口服液、复方银翘氨敏胶囊、维C银翘片、克感利咽口服液、板蓝根、羚羊清肺颗粒。

    此外,化学药方面有阿咖酚散、安乃近片、氨酚咖那敏片、氨酚烷胺那敏胶囊、氨咖黄敏胶囊、氨麻美敏片、布洛芬(所有口服剂型)、酚咖片、酚麻美敏片、复方氨酚肾素片、复方氨酚烷胺片(胶囊)、复方氨酚溴敏胶囊、(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磷酸奥司他韦、利巴韦林、盐酸吗啉胍片。所以,有需要购药的人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