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恢复 恢复的方法很简单!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里的芝麻信用分是很重要的,一但出现违规行为或者是借呗、花呗逾期,芝麻分都会被降低的。芝麻分很低的话,很有可能无法使用借呗、花呗等信贷产品了,那么,你知道支付宝芝麻分怎么恢复吗?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其实,在芝麻分被扣掉之后,是有方法可以恢复的。而恢复的方法也很简单,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芝麻信用”;进入芝麻信用页面之后选择“信任累积”;然后点解“召唤信用超能粒”;找到“超能修复”,然后用30粒芝麻粒兑换该功能即可进行修复,修复成功之后,芝麻信用分会在3天之内重新评估。

    以上就是支付宝恢复芝麻分的方法了,大家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另外,支付宝的用户们要注意的是,芝麻分一但被降低了,就会影响各种功能的使用和特权开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规范使用,避免芝麻分被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