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盗刷险怎么理赔 有必要买吗

    随着办理银行卡的人增多,使用银行卡要注意隐私安全,经常会有银行卡遭到盗刷的新闻出现,于是部分会选择购买一份保险,那么,银行卡盗刷险怎么理赔呢?银行卡盗刷险必要买吗?

    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银行卡被盗刷怎么办

    不同的保险有不一样的保障。通常情况下,银行卡盗刷险保障银行卡被他人在ATM机上盗取、转账或是被他人复制、盗刷等情况。现如今保险的种类是非常的多的,而关于财产安全的险种也是不胜枚举,你欧购买银行卡盗刷险吗?

    银行卡盗刷险怎么样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盗刷险”产品保费都比较低,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保额却可以达到数百万元。关于银行卡盗刷的理赔,应当立即拨打银行电话冻结卡片、报警并对盗刷银行卡的情况进行说明、按照银行的理赔程序进行赔付等,银行卡盗刷的行为,一般可能涉及到诈骗罪行为,具体情况结合实际而定。

    银行卡盗刷险是中国人寿推出的一款银行卡保险。随着越来越多人选择网上购物,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络诈骗、钓鱼软件、病毒木马等手段盗取他人网银资金,甚至复制盗刷他人银行卡,给用户的资金带来了不小的风险。银行卡盗刷险价格不高,如果你在银行卡、支付宝内存有大量钱的话,是建议购买一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