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财付通转走的原因 赶紧来了解一下!

    财付通是我们每日都用到的一个支付平台,是腾讯旗下的在线支付平台。平时大家使用购买QQ会员、使用微信支付,都是通过财付通来完成的。可是,银行卡的钱被财付通转走了,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看一下银行卡被财付通转走的原因。

    财付通
    财付通

    有不少用户发现银行卡里钱的被财付通转走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之前财付通设置过自动缴费。比如说购买QQ会员、QQ音乐绿钻等。或者是财付通账号到被盗取。如果没有开通过自动缴费的服务,但是银行卡资金依旧被财务通转走,那很可能是被盗号了。

    如果是因为之前设置了自动续费,用户们取消续费这个功能就行了。若是自己财付通账号外泄,应立即挂失并联系客服处理。这样财付通就不会再自动扣款了,不用担心银行卡里的钱被财付通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