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状态止付是什么意思 怎么解除“止付”?

    对于年轻人来说,信用卡已经是常用的支付工具,毕竟信用卡让年轻人享受“透支消费”的体验。然而,有些人的信用卡显示“止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你知道信用卡状态止付是什么意思吗?大家想要的答案在下面。

    信用卡
    信用卡

    其实,有很多持卡人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都不知道是啥情况。信用卡止付的意思是指银行为加强管理,保证安全,防止伪卡及遗失卡被冒用造成损失和不良影响而采取的一种防范措施。同时,这也是应持卡人要求止付主卡或附属卡,减少持卡人损失和风险的重要环节。

    如果想解除止付,方法也很简单的。首先要看是哪种原因。若是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信用卡被限制,应尽快将逾期金额还上。如果是信用卡套现导致的信用卡被限制,要分情况来看,如果不是主观套现,是银行误认为的套现,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并申请信用卡解除限制。

    信用卡盗刷导致的信用卡被限制,一般在盗刷事宜处理完毕后,银行会对其进行解除限制。以上就是解除止付的方法,大家可以看一下是出现以上哪种原因,再进行解除。而大家也可以拨打银行电话,咨询客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