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有利提额是真的吗 这种做法利弊同在

    信用卡消费之后,欠下的债务,可以全款还清,也可以分期还款。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希望用户分期还款,说这样做有利于提额。那么,信用卡分期有利提额是真的吗?不少卡友担心被银行信用卡工作人员忽悠,可是又想提高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据悉,信用卡分期是有利于信用卡提额的。因为客户办理分期业务,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银行就可以通过分期来获取收入,银行能够盈利,自然也会为你的信用卡提额。而只要分期得当,想要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也是可以的。

    但是,信用卡分期还款也有一个弊端的,就是要支出一些利息。如果全款还清的话,信用卡是不收取你利息或手续费的。可是,分期还款的话,信用卡的利息还是挺高的。这样的话,会使得你越欠越多,确实是不划算的。

    所以,信用卡是不是要分期还款,主要还是看你的经济条件而定吧!小编只想提醒大家一句,信用卡还款不要逾期,否则后果很严重的。有钱的话,就全部还清。没钱的话,就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