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次提取公积金间隔多久 微信可以提取吗

    公积金的作用很大,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吧!所以,找工作找一份有公积金的,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可以提取出来使用的。那么,第二次提取公积金间隔多久呢?如果想在微信提取,是否可以呢?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第二次提取公积金的时间需要间隔为一年。第二次提款的时间以收到上次付款的月份为准,至少一年。提取公积金要有银行贷款合同的证明材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银行贷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合同或者产权证上有夫妻或者子女两个姓名的,还应当提供结婚证或者户口簿的原件和复印件。

    提醒大家,提取住房公积金,一定要符合相关条件,比如交房租、交房贷、装修或者退休。如果是买车或者其它生活消费,是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符合条件的话,在微信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

    流程: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就可以看到“公积金服务”。点“公积金服务”,就可以看到个人账户余额查询、预约办理等一系列服务。点“在线提取”,就可以开始提取我们的公积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