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用途凭证怎么弄 没有消费凭证怎么办?

    随着银行、放款机构对贷款资金监控越来越严厉,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消费凭证的,那就是说发票。不过,对于消费凭证,有很多人挺陌生的,都不知道弄凭证。那么,你知道贷款用途凭证怎么弄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贷款
    贷款

    其实,大家想要弄贷款用途凭证,方法是很简单的。购买商品的。可以要求卖方提供收据、超市购物票据、发票、交易合同等多种形式的凭证,但必须盖上公章;购买房屋的。需要提供装修房屋的产权证明或是出具提供相关的购买合同;外出旅游的。需要旅游公司提供合同,用户需要保留支出凭证;购买车辆的。需要提供购车合同以及相关资料。

    另外,要是没有贷款用途凭证,这该怎么办呢?大家不用担心。很多人没有保留消费票据的习惯,如果个人资质和信用情况较好,可以与客服进行协商,说忘记打印发票、票据了,看是否可以不用上传。发票在一定期间内还可以补打的,建议回忆一下消费的地方,去那边申请补打一下发票,还是可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