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隐景区发国庆通知 试行机动车预约措施

    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国庆节假期了,不少计划出游的人都是很兴奋的,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外出游玩,放松身心。提到灵隐寺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前往的游客不少,现在,灵隐景区发国庆通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灵隐景区游览
    灵隐景区游览

    灵隐景区位于浙江省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部的山峰之间,人文景观丰富,名胜古迹众多,是著名的佛教胜地。灵隐景区共有飞来峰景区和7个寺庙,每年游客600余万人,停车资源有限,这个国庆假期,灵隐景区将试行机动车预约措施。

    灵隐景区重要通知

    据悉,有去过灵隐景区的人应该都发现,每到节假日交通拥堵情况一直都较为严重,这已经影响到游客的游览体验,灵隐景区发布重要通知,提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试行机动车预约措施。具体是设置预约区域、周边道路实行单向通行、在外围增加十个交通诱导点、设置停车场余位屏、设置交通集散中心、增设公交接驳专线、设置电瓶车接驳线、增设视频监控、设置秩序管控执勤点、明确预约规则。

    值得注意的是,灵隐景区机动车预约,在高德、百度、警察叔叔、飞猪、掌上西湖西溪、景区智慧出行、西湖旅游APP或小程序平台提供服务。时间上市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24小时;9月30日凌晨04:00正式开放线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