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出险一次有影响吗 来看保险公司相关规定

    对于每个车主来说,都知道每年在车险投保的时候,往往是需要注意很多规定的,比如:车子出险方面。车险的保障期限都是1年,那么,三年出险一次有影响吗?对于这个问题,来看保险公司相关规定,

    车出险一次保费上涨多少
    车出险一次保费上涨多少

    根据保险公司的规定,三年出险一次并不会对保费带来什么影响。通常情况下,只有一年内出险次数达到2次或3次以上才会导致次年的车险保费增加。三年出险一次,如果在第三年出险,对第四年保费影响也仅仅是不再享受车险的优惠而已。

    很多车主都翻了一个误区,在投保车险之后担心保费上涨,在一些小事故发生的时候却选择不走保险。其实,车主们要记住一点,在发生车险事故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损失情况来判定是否走保险,以免对个人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