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变灰色怎么解封 什么时候可以用?

    随着支付宝功能强大,其中的花呗就有很多用户开通,因为花呗和信用卡一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人开通有不同的额度,那么花呗变灰色怎么解封呢?花呗什么时候可以用?

    花呗变灰色怎么办
    花呗变灰色怎么办

    说起支付宝种众功能中,令用户最为重视的服务功能就是花呗服务了。此前,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花呗回应称,花呗接入征信工作正在逐步有序进行,关于花呗的使用规则也要了解清楚的。

    花呗变灰色原因

    花呗有额度但是变成了灰色说明花呗不能继续使用了,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花呗使用后逾期还款、支付宝账户存在风险、芝麻信用分降低过多等。花呗变灰色最快的办法就是尽快还清花呗,有机会立即解封,恢复额度,不过也有可能继续被封。如果是因为账户风险变灰色,那等待一段时间就好了,继续正常使用支付宝。

    至于花呗变灰色什么时候可以用?因为还款逾期,导致个人信用受损、芝麻分下降,花呗才被冻结的话,那短时间内很难恢复,客户只能赶紧还清欠款,再好好养信用,等过3到6个月之后再看。若是因为违规套现、刷分等风险操作,或是频繁换设备登录、更改账户信息资料等不良行为导致账户风险上升,可能至少也得过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