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预计车流量 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

    又是一年国庆节临近,相信打算出游的人已经提前做好了计划,有车人士的增多,节假日开车出行的话要注意避堵的。那么,在今年国庆高速预计车流量如何呢?国庆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间段,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客车免费通行
    小客车免费通行

    想必计划出行的人已经买好了车票,不过国庆高速免费,开车出行也是能够省一笔过路费的。国庆7天假就要来了,公众出行需求旺盛,公路出行长途与中短途并重,你会选择开车出行吗?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据悉,2021年国庆假期共7天时间(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预计今年国庆假期全国公路出行需求旺盛,以旅游、探亲为主,今年国庆假期预计全国高速公路日均流量4500万辆左右,比2019年同期增长5%左右。所以,开车出行建议错峰或者是避开拥堵路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