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免费时段一览

    又是一年国庆节假期要来了,每年国庆节出行的人非常多,尤其是开车出行的人增多,很多高速上的车流量肯定是不少的。要知道,国庆期间小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那么国庆假期免费时段是什么时候呢?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2021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共计22天,具体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2021国庆节高速免费,在国庆假期,免费车型上高速公路,将不收费,免费通行。不过节假日期间,大家出行还是要注意避堵的。

    国庆高速免费

    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交通运输部表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收费。具体的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此外,根据交通运输部预测,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日均流量4500万辆左右,车主要注意避开高峰拥堵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