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保险第二年打几折 按出险情况来确定的

    交强险保险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购买了汽车之后,交强险保险是国家必须要强制性购买的保险,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受害者能够得到基本的保障。不过,有车主咨询交强险保险第二年打几折呢?具体的内容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交强险价格
    交强险价格

    据了解,现在不同的车辆对应的交强险保费不同,如果是新车投保交强险,一般最低保费为950元/年,而第二年保费价格也会根据上一年度的责任事故情况,给予优惠或者无优惠。若是投保人在上一年未出险通常是保费可以优惠10%,上2年未出险则可以优惠20%,三年以及以上未出险则优惠30%。

    另外,如果上一年发生有责任道路交通死亡事故,交强险上浮30%,若上一年发生两次或两次以上有责任道路交通事故,交强险上浮10%,但出险一次且无人员伤亡则原价购买没有折扣。虽然现在车险能够在事故发生之后为我们提供一些保障,降低我们的损失,建议大家为了自身与他人的安全,行车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