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被黄牛加价 倒卖部分机型

    苹果手机深受果粉们的喜爱,一有新机发布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的。市面上不同型号的苹果手机有很多,近日,最受欢迎的机型当属iphone13了,有消息称,iphone13被黄牛加价,倒卖部分机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新机被黄牛加价
    苹果新机被黄牛加价

    虽然没有特别重要的创新,但iPhone13系列无论是预定还是现货发售,都出现了火爆的场面。和当初iPhone4s一样,消费者都是疯狂的。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成为迄今最强大的苹果手机,性能和续航都进一步提升。

    黄牛倒卖iphone13手机

    9月24日,iPhone13发售,苹果店门口聚集不少黄牛。有黄牛表示,iPhone13不加价,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平均加价700元至上千元。iPhone13 Pro目前加价1000元左右,iPhone13 Pro Max新配色远峰蓝加价2000元左右。

    目前按照市场行情来看,iPhone13系列Pro与Pro Max还是十分火爆,iPhone13则只有粉色火爆其余都是平淡无奇。据苹果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只有提前预约购机的消费者才能进店领取新机,其他没有预约的不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