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 这些方面要注意

    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购车,只要消费者准备好首付,证件资料齐全的话,这样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了。不过,有些朋友申请车贷已经通过审批了,却迟迟还款放款,那么车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车贷审批时间
    车贷审批时间

    据了解,现在车贷审批通过了不一定当天放款,因为还要跟客户约定时间来签订贷款合同,办理保险、车辆抵押登记等手续。但是车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主要有这几点:节假日不进行对公转账、贷款机构资金紧张、二次审核不通过,出现这些情况就会影响到车贷放款时间了。

    当然,除了以上这几种原因之外,也不排除有其他原因导致审核通过没有放款的,所以遇到车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话,可以去相关人员咨询清楚原因。其实车贷审核通过到银行放款到账的,一般需要几天的时间,较快的话可能三五天,甚至也有可能一个多星期,具体放款时间以银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