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和借呗逾期的区别 会上征信吗?

    支付宝的功能强大,现如今大家都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的。当然在支付宝中的花呗和借呗有多数人开通,但是无论使用了花呗还是借呗都要按时还款,那么花呗逾期和借呗逾期的区别是什么呢?

    花呗逾期怎么样
    花呗逾期怎么样

    征信这样东西现在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很多人都知道一旦征信“花”了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贷款。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逾期的话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那么花呗逾期和借呗逾期会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和借呗逾期

    花呗逾期的后果没有借呗那么的严重,在短时间内你逾期没有还款,那么只会掉芝麻分。时间长了,那么支付宝方面就会拨打你的电话催债。借呗逾期除了会有花呗的那些事情发生之外,剩下就是在征信上留下了污点,以后想要申请房贷、车贷的时候很难成功。

    要注意的是,近日有消息称,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正常使用花呗,保持良好使用、还款习惯,不会对征信记录造成负面影响。所以,花呗逾期和借呗逾期都会上征信,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逾期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