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 你抢到了吗

    最近,iPhone13系列手机成为果粉们热议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昨日iPhone13系列正式发货之后,发现新配色关注度最高。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粉色版iPhone13近六成被男性购买,这一现象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粉色版iPhone13
    粉色版iPhone13

    据了解,iPhone 13系列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新品手机。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有五种颜色,除了湖蓝色、黑色、白色和中国红四种颜色之外,还新增了粉色。

    值得一提的是,从昨天iPhone 13系列正式发货数据来看,粉色版iPhone13不出意料地成为最火爆的配色,受到果粉们的热烈追捧。在目前下单购买粉色iPhone 13的用户中,居然有接近六成为男性,女性占比四成。不知道粉色控的你有没有抢到粉丝版iPhone13新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