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 一般放多少钱合适?

    现如今,有不少人选择在线上进行理财,而现在理财平台挺多的。比如说零钱通,这是微信里面的一款理财产品,用户将手里的闲钱都存入了零钱通里。不过,有些用户担心会亏掉本金,那么,你觉得微信零钱通会不会吃掉本金呢?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零钱通是由腾讯推出的一款线上理财产品,在微信里就能找到零钱通。同时,微信零钱通的钱是可以随时取出和随时存入的,非常方便的。另外,零钱通是不会吃掉本金的,因为零钱通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的一种理财产品。

    零钱通风险方面我们已经了解清楚了,而你认为零钱通一般放多少钱合适呢?据悉,零钱通设定的最低起投金额为1分钱。但如果投资金额过小,导致每日投资预期收益不足1分钱,那么零钱通会按0元计算预期收益,所以建议投资金额不低于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