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限制30天怎么解冻 解决方法告诉大家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越来越多了,并且出门都不需要带现金,只要带上手机便可以完成各种付款。但是有些人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受到限制,那么,微信支付限制30天怎么解冻呢?下面就让小编手把手教大家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据了解,微信支付限制30天解冻流程如下: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页面底端的“帮助中心”;页面转换后用户选择解除账户保护,再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自助解冻微信支付了。

    其实不少人都有遇到微信账号提示微信支付限制30天,但大家想要解冻的话,按照以上流程来操作就可以了。今天关于“微信支付限制30天怎么解冻”相关内容就分析到这里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怎么操作了吧!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