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隔离险有必要买吗 一般怎么赔付?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目前,一些地区的疫情依然严峻,所以,大家出行要做好个人防护,旅游的话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疫情期间,部分从疫情风险地区出行的人是需要隔离的。那么疫情隔离险有必要买吗?

    疫情隔离险是什么
    疫情隔离险是什么

    最近这段时间,疫情有出现了紧张局势。据目前大多数情况来看,隔离基本上都是自费为主,而且隔离时间为14天。各大保险经纪平台都在推“疫情隔离津贴险”,具体是怎么样的?疫情隔离险一般怎么赔付?

    购买疫情隔离险

    据悉,疫情反反复复,而对于出差至中高风险地区的人群来说,买一份疫情保险很有必要。新冠隔离津贴险是中航安盟财险推出的保险产品。这款产品支持0-100周岁人群投保,保险期间可灵活选择,隔离津贴每天给付300元或500元,最多给付14天。

    投保疫情隔离险的人,发生合同约定的事故如确诊新冠、因新冠去世等,在符合理赔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领取相应的保险金。新冠隔离津贴险还提供交通意外保障,包含飞机和火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障,最高可赔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