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免过路费从几号开始?

    时间过得真快,国庆节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相信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期待的,毕竟国庆节是我们最长的小长假之一,好多人都会利用这个假期回家或者是外出旅游的。那么,2021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我们来看看最新高速免费时间表。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每年国庆节就是公历10月1日了,放假时间一共有7天时间,有些人想自驾游出行的,因为国庆节高速是免费的。根据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来看,今年国庆高速免费7天,具体如下:2021年10月1日零时~ 2021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免费。

    不过,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只有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享受免费通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