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是不是正规合法的平台 借五千一个月利息多少

    如果你出现了急需用钱的情况,你是打算向亲戚朋友借钱,还是申请网贷呢?相信有很多人会选择网贷方式,因为比较方便快捷。有小伙伴想打听一下借贷宝这个贷款平台,想知道借贷宝是不是正规合法的平台?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

    大家在申请网贷之前,了解一下平台是否正规,这是有必要的。据小编了解,借贷宝是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平台,在业内开创了以人脉变钱脉的朋友借贷模式,并且支持个人放贷,让一些机构能够安排人放贷。借贷宝是一个纯中介平台,主要是撮合借贷双方成交,属于综合借贷服务工具,平台会收取5%的费用,主要包括销账和展期服务。总体来说,借贷宝还是一个比较靠谱、正规的贷款平台。

    另外,借贷宝的利息高不高呢?如果借五千一个月利息是多少?借贷宝利息计算的方式:利息=本金*月利率*月数。如果月利率为3%的话,一个月的利息就是5000*3%*1=150元。再加上服务费,借贷宝的利息偏高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