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不能超过几岁 来看年龄限制规定

    在超前消费盛行的当下,办信用卡成为一种潮流,而且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不少卡友都会使用信用卡暂时缓解经济压力的。但是办理信用卡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通过,那么,办信用卡不能超过几岁呢?往下来看看吧!

    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其实办理信用卡除了要具备还款能力外,申请人的年龄也是一个参考因素。通常来说,银行规定办理信用卡年龄是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也就是说,60周岁以上的客户办理信用卡成功的几率就很小,除非你有优越的申请资质。

    当然,除了年龄规定以外,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征信系统良好,并且有一定的个人财产,这样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但是如果想要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就要符合银行审批条件,资产情况填写完整,如果有经营公司或者是店铺的也可以将营业执照提交上去,有助于额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