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笔笔攒怎么取消冻结资金 正确步骤是这样的

    支付宝笔笔攒相信好多人都在使用的,这是支付宝官方推出的一款存钱理财的产品,开通后每次你通过支付宝完成消费,系统会自动从你的默认银行卡中扣除一笔钱,这笔钱是冻结。那么,你知道支付宝笔笔攒怎么取消冻结资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笔笔攒解冻流程
    笔笔攒解冻流程

    据了解,通过笔笔攒存入余额宝的钱是冻结状态,平时不可以用于消费,如果想要用这笔钱,可以随时解冻到余额宝。如今笔笔攒冻结资金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在上方搜索框内输入“笔笔攒”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打开“笔笔攒”,点击攒下的钱进入攒钱详情;然后点击“解冻”,就可以解冻笔笔攒冻结在余额宝的资金了。

    关于支付宝笔笔攒的内容就说到这里,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应该知道怎么操作了吧!不过,支付宝笔笔攒冻结资金解冻后,这一部分资金会变为余额宝中的可用资金,用户可以把它提出到银行卡、把它转入余额,或者把它留在余额宝中作为付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