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设置支付宝首先用余额消费 有限额吗?

    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大家出门基本上都不携带现金了,大多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进行消费的。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付款的时候是可以选择银行卡、余额宝、花呗进行消费的,那么怎么设置支付宝首先用余额消费呢?

    支付宝余额消费
    支付宝余额消费

    支付宝作为一个第三方支付工具,已经是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虽然提现和转账到银行卡是没有限额的,但是同一身份证名下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每个人终身享有2万元的免费转账额度,超出要收服务费,那么支付宝余额消费有限额吗?

    支付宝余额消费

    支付宝除了可以绑定银行卡来完成支付之外,支付宝还有自己的余额账户,设置支付宝首先用余额消费,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选择“我的”,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支付宝的设置页面,选择“支付设置”,然后点击“扣款顺序”,将“账户余额”通过拖动的方式移动至第一位,在付款的时候就可以优先使用余额进行支付了。

    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平台,是现在很受大家喜爱的一款APP,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支付宝账户每人可享受最高支付20万的限额。不过,使用余额宝付款,一般没有特定的限额,会根据支付的场景不同有所不一样,具体请以付款时的页面提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