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认证提额 额度最高有多少钱?

    支付宝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花呗就是很多用户开通使用的。不同的人开通花呗会有不同的额度,那么花呗怎么认证提额呢?花呗额度最高有多少钱?

    花呗额度多少
    花呗额度多少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开通后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资金紧张的人,使用花呗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的。花呗近日上线了理性消费管理工具“花呗账单助手”,包括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功能。

    花呗提额怎么样

    花呗和信用卡一样,可以进行提前消费,而花呗认证提额又被称为芝麻证提额,是属于花呗额度提升的一种方式。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应用选择“花呗”进入花呗页面,然后点击“我的额度”,在“我的额度”页面下方找到“认证提额”,页面跳转至芝麻提额页面,选择“花呗提额”,然后任选一个提额需要进行认证的个人信息进行认证即可。

    至于花呗额度最高有多少钱?花呗开通之后,主要有5百到5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因此,花呗额度最高也就是5万元。花呗的额度主要是系统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多方面的因素,通过进行一个大数据运算,再结合风控模型来核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