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中秋节放假几天 来看最新安排时间表

    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到了,相信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因为中秋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因此是放假的。但是有不少人并不清楚中秋节放假时间的,那么,2021年中秋节放假几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放假安排时间表。

    中秋节假期旅游
    中秋节假期旅游

    根据小编了解所知,2021年中秋节是9月21日。但是关于中秋节具体的放假安排为: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但是在9月18日(星期六)上班,所以大家如果有准备回家跟亲人团圆的话,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中秋法定是一天,具体是9月21日这天,届时在中秋节这天上班的人员是可以领取三倍工资的,其余两天是双倍工资。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因为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节假日只有四个,分别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大家出行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