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万卡查征信吗 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玖富万卡也算是大家熟悉的一个贷款平台,上线至今,深受大家青睐。而有些小伙伴是刚接触到玖富万卡平台的,对玖富万卡存在着许多疑问。比如说玖富万卡查征信吗?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络借贷
    网络借贷

    有些人在向玖富万卡申请了贷款之后,不小心逾期了,非常担心会影响到征信。而小编了解到,玖富万卡暂时没有和人行征信合作,因此该款产品目前是不上征信的。但即使不上征信,玖富万卡逾期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

    大家不要抱侥幸的心理,以为不上征信就没有什么事。其实,逾期的后果很严重的,会收取罚息,以及逾期管理等五花八门的收费项;还会受到各种短信及电话的轰炸,还有可能爆通讯录;最后就是会受到法律仲裁,一旦被列为失信人员,将会有诸多的限制,严重影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