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逾期滞纳金怎么收费 可以申请减免吗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同时,也有不少人的信用卡正在逾期中。而在信用卡逾期之后,除了上征信、产生罚息之外,还有滞纳金的。然而,现在有小伙伴提问,工行信用卡逾期滞纳金怎么收费呢?可以申请减免吗?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在信用卡逾期后,产生的罚息、滞纳金,无疑给持卡人带来了还款压力。而工行信用卡收取滞纳金标准:工行信用卡的滞纳金均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来收取。比如说持卡人刷工行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为:1000*5%=50元。具体计息请以《牡丹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实际账单显示为准。

    那么,逾期滞纳金是否可以申请减免呢?只有特殊的情况下,才能减免滞纳金的。比如说是因失业、重大疾病、伤残等导致信用卡逾期,提交证明材料以后,证实经济困难导致逾期,那么可以与银行协商还款,要求银行减免逾期滞纳金和利息,这个是有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