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买月饼大闸蟹要防坑避雷 按需购买避免浪费

    随着中秋、国庆节的即将到来,大家都是非常期待假期的。月饼和大闸蟹成中秋节最受欢迎的商品,近日,在不同地区购买的消费者增多,于是,中消协:买月饼大闸蟹要防坑避雷,按需购买避免浪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怎么买大闸蟹
    怎么买大闸蟹

    每到节假日,外出游玩、朋友聚餐、购物娱乐、家人团圆等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假期的主要安排。但是,为更好享受假期生活,防范有关消费陷阱也是很有必要的,比如购买月饼要注意什么,理性看待一些打折产品等等。

    买月饼大闸蟹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不同商品销量增长,中消协发布消费提示了!“双节”既是享受月饼的美好时刻,也是品尝大闸蟹的最佳时期。中消协称,购买月饼、大闸蟹要防坑避雷;理性看待“打折”“促销”“保健”“无糖”等概念,按需购买,避免浪费。

    购买月饼时,消费者应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仔细查阅月饼的主要成分、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信息,并检查是否有SC标志。购买大闸蟹方面,消费者尤其要注意防范“螃蟹券”套路,擦亮双眼,尽量选择正规线下实体商家或是信誉较高的电商购买大闸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