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好 还款可以延期几天?

    支付宝是很多用户在使用费的支付软件了,在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花呗就是不少用户开通的,使用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但是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那么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好呢?

    花呗延期还款
    花呗延期还款

    花呗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尤其是80后、90后,两大群体所占比例可以超过70%,且花呗用户已超亿。花呗还款可以选择还款方式,当然也有人出现到了还款日还不上的情况,所以,还款可以延期几天呢?

    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

    使用了花呗的用户,肯定都有了解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的。花呗分期一般支持分3期、6期、9期和12期还款,具体期数和手续费以页面显示为准。花呗如果只还最低还款额,其余欠款会按照万分之五的利率计算利率,年化利率就是18%。这样对比下来,还是分期比较划算。

    至于花呗还款可以延期几天?严格来说花呗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因为还款日是固定的,有三种选择,分别是每月的10日、15日以及20日。不过,还款的时候有三天宽限期,例如:花呗还款日是10号,延后三天还是可以的,在13号前还上款,系统一般也不会算作逾期的,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