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里的借钱靠谱吗 美团借钱上不上征信?

    现在有很多互联网平台都推出了一款贷款产品,而美团也是推出了贷款服务。只要是优质的用户,都能申请美团借钱。不过,让大家好奇的是,美团里的借钱靠谱吗?这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现在美团不仅能点外卖,还能申请贷款业务,这款贷款产品叫做“美团借钱”。美团借钱是知名互联网公司美团为自身用户量身打造的贷款平台,只有符合条件的优质用户才能开通。美团为了维护自身的公司形象,是不会给借款人“挖坑”的。采用的是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大家提供抵押和担保,所以,美团借钱是靠谱的,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申请贷款。

    此外,美团借钱有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呢?这也是大家想问的问题。据了解,美团生活费按照人民银行征信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报送义务,借还记录会在人行征信报告中体现,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