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吃货卡专享额度怎么用 可以提现吗?

    支付宝是很多用户都有开通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了,随着支付宝功能的增多,经常使用的人应该有关注到支付宝吃货卡的,那么支付宝吃货卡专享额度怎么用呢?专享额度可以提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吃货卡是什么
    支付宝吃货卡是什么

    支付宝吃货卡是由饿了么、口碑、花呗联合提供的支付宝吃货会员卡。吃货卡基本上和花呗一样,同样先消费后付款,甚至支持分期还款。不过,仅适用于在口碑、饿了么点外卖时使用。

    支付宝吃货卡专享额度

    据悉,开通“吃货卡”后,用户每个月有最高1500元的专享额度,无论是用支付宝点外卖,还是到店结账,都可以先吃后付。吃货卡专享额度的还款方式与花呗还款方式一致,账单出账后进入“我的”—“花呗”页面还款。

    吃货卡的额度是由系统进行综合评估后给出的,人工无法进行干预调整额度。花呗吃货卡的额度只能用于场景消费,是不支持提现的,因此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要违规,以免造成平台风控影响到综合评估,导致其他信贷产品使用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