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中秋机票价格创新低 均价仅为600元

    2021年中秋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大家都知道今年中秋节从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而且有许多人都会计划回家或者是外出游玩的。但是近日,根据数据显示出,今年中秋机票价格创新低,并且多条航线比高铁还便宜。

    中秋机票价格
    中秋机票价格

    日前,去哪儿数据显示,今年中秋期间机票价格堪称历年最低,如今通过平台预订的机票支付均价仅为600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出行淡季,历年中秋期间的机票平均价格在600-700元之间,而今年中秋机票价格历年来的低点。

    此外,中秋期间不止均价更低,不少航线的机票价格比高铁还要便宜,比如天津-兰州高铁二等座价格为694元,中秋节假期首日含机建燃油的机票价格仅为393元。但中秋节气候宜人,且票价是全年假期中的低点,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