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笔攒的钱在哪里扣的 扣的是银行卡吗?

    笔笔攒是什么意思,相信不少支付宝用户都不知道这个服务功能,笔笔攒是余额宝推出的一款年轻人攒钱小工具,推出笔笔攒目的是为帮助用户攒钱。那么,笔笔攒的钱在哪里扣的?扣的是银行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笔笔攒是什么
    笔笔攒是什么

    每当用户使用支付宝进行一笔消费时,该功能就会自动给用户存一笔款,攒入金额用户可自行设定,攒入资金也会被锁定在余额宝中享受余额宝同等收益。即可存钱又有收益,一举两得。

    一般情况下,支付宝笔笔攒的钱扣的是银行卡里面的钱,毕竟笔笔攒的扣款顺序依次为储蓄卡快捷-余额-余额宝。不过,特殊情况下,笔笔攒的钱扣的不是银行卡的钱。

    所谓的特殊情况,这是指储蓄卡没有足够的钱导致扣款失败的情况下,系统将按照扣款顺序进行扣款,也就是说,在储蓄卡扣款失败以后,系统从余额中扣款,如果余额也扣款失败,系统就会从余额宝中扣除。

    当然,投资者绑定的储蓄卡超过3张,可以把不想被扣款的储蓄卡调整到付款顺序第四位即可,步骤如下:登录支付账户;点击右下角我的选项;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再点击支付设置选项,支付设置中的扣款顺序选项;最后按页面提示设置储蓄卡排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