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新配色被曝 具体新增了哪些颜色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逐渐临近,网络上关于iPhone 13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丰富。关性能方面先不说了,近日,在乌克兰一家电子商务网站关于iPhone13新配色被曝光,大家都很好奇iPhone13系列新机具体新增了哪些颜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几时上市
    iPhone13几时上市

    9月10日,乌克兰一家电子商务网站曝光了iPhone 13全系所有细节,包括颜色款式以及存储容量等。两款Pro机型拥有4款配色,iPhone 13和mini拥有6款配色,而且最受消费者喜爱的256GB版本可能被取消。

    iPhone 13和mini包括黑色、蓝色、紫色、粉色、白色和专属的红色(Product);iPhone 13 Pro系列将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和青铜色四种配色。与iPhone12系列相比较,iPhone13系列配色取消了绿色、石墨色和海蓝色三个款式,增加了粉色和青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