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 Pro被曝 将会取消刘海屏设计

    在近期,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iPhone13系列,而iPhone13定在本月中旬发布。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现在iPhone14 Pro被曝光了,许多人把目光放到该款机型上。从网上爆料来看,iPhone14 Pro取消了刘海屏设计,这也是果粉最想看到的。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iPhone13系列都还没有发布,现在却传出了iPhone14手机的消息,而且,iPhone14比iPhone13更加吸引人。外媒在今天(9月9日)凌晨又曝光了iPhone 14,最重要的是真机机模。根据外媒爆料称,iPhone 14取消刘海,改用前置打孔设计,同时背部摄像头不会突出。

    据了解,机身背面有3个摄像头,其中一个可能是ToF或者LiDAR传感器,用于3D扫描和增强现实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无刘海设计将仅限于Pro机型,其他机型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当然,具体细节还需要官方来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