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车贷4s店收取手续费吗 具体收取这些费用

    在贷款买车的时候,想首付低点,那就选择金融贷款方式,相比银行贷款,金融贷款首付比例一些,申请门槛也不高。在申请金融贷款之前,大家都想了解清楚是否要收取手续费?那么,你知道办理车贷4s店收取手续费吗?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如果申请银行车贷不通过,大家就会选择金融贷款渠道。据悉,4S店一般都会收取押金,且因基本上是在4S店合作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申贷,一些购车相关服务也会让4S店工作人员代办,所以多少都会收取一些手续费,比如按揭手续费、上牌手续费等。

    除此之外,4S店收取的手续费主要包括:办理时,贷款手续费(由4S店收取,1000-3000元不等)。批准后,贷款服务费(车辆抵押或解除抵押费。由4S店或贷款提供方收取100-500不等)。希望本文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