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 一般可以贷多久?

    贷款买车在当下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因为在一时资金不足情况下购买到属于自己汽车。但是,贷款买车需要达到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其中查征信是必不可少。那么,你知道车贷对征信要求高吗?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介绍。

    车贷审批时间
    车贷审批时间

    大家应该都知道无论在银行还是汽车金融办理车贷,都是需要查询借款人征信状况,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诚信状况、风险程度等等。通常情况下,车贷对个人征信要求是不高的,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

    此外,车贷与房贷不同,贷款的额度有差别,所以还款期限也比较短,一般情况下车贷的贷款期限是3年,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不过,不同的机构会根据你的资质和贷款方案,确定几个可供你选择的年限,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