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3即将发布 将于9月14日发布

    在此前就传出了不少关于iPhone13机型的消息,而现在正是9月份,iPhone13机型发布时间定档了吗?现在有消息曝iPhone13即将发布了,预计将于9月14日发布。在芯片方面,iPhone13系列将会搭载自研A15仿生芯片。

    苹果手机店
    苹果手机店

    现在有不少人在期待着iPhone13系列,而iPhone13系列也有做些改变了,比如说正面屏幕刘海缩小。目前已经确定iPhone 13系列将在14日发布,同时,苹果升级了Face ID 2.0方案,搭载了自研A15仿生芯片。

    而在电池容量方面,配备了3095mAh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还进一步升级了快充,支持25W快速充电。至于价格方面,iPhone13最低有可能也要6299元,当然,具体价格还需要等待官方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