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卡怎么使用 有效期是多久时间?

    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超市购物卡,因为这些超市购物卡能够享受巨大的优惠折扣,或者是直接抵扣现金,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不过,现在有不少用户开通了天猫超市卡,那么,你知道天猫超市卡怎么使用呢?

    天猫超市卡好处
    天猫超市卡好处

    如今天猫超市卡使用方法如下:首先购买天猫超市卡之后,用户需要将购物卡和淘宝账号绑定,绑定成功后在天猫超市购买商品,在结账的时候购物卡就会自动进行优惠。目前,此卡只限于天猫超市内使用,并且不支持运费的抵扣。

    另外,至于天猫超市卡有效期问题,其实天猫超市卡有效期三年,从购买的那一刻开始计算,在三年之内必须使用完,过了三年后就会自动失效了。不过天猫超市卡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这种天猫超市卡可以帮助大家节省一部分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