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市价下跌 降幅超过千元以上

    现在进入9月份了,而苹果今年秋季发布会即将举行了,大家都知道在秋季发布会上iPhone 13会亮相。值得注意的是,现在iPhone 12市价下跌了,据说,降幅超过千元以上。与此同时,iPhone 12系列二手残值下跌超过12%。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随着iPhone 13系列即将发布,旧款iPhone手机价格也将下降了,例如iPhone 12系列。报新闻报道称,近日iPhone 12系列出现了价格大跳水,有业内记者走访了华南某电子市场,发现iPhone 12降幅超过了千元以上。

    拿iPhone 12 128GB版本来说,在苹果官网售价为6799元,而在实体店5400元就可以拿到,这相当于直降近1400元。此外,Decluttr则指出,iPhone 13发布一个月后,估测iPhone 12的二手残值将跌去12%,3个月后跌去20%。其实,这是苹果的定律,每当有新机发布,旧款机型价格多多少少会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