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非柜面交易限制要多久才能解除 有固定时间吗?

    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银行卡,除了消费支付外,还可以取现、查询、转账网上支付等。但是有些人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出现了非柜面交易限制,那么,你知道银行卡非柜面交易限制要多久才能解除呢?具体需要多久?往下来看看。

    银行卡交易
    银行卡交易

    其实银行卡非柜面交易限制是指银行卡只能办理柜台上的相关业务,但是解除限制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据了解,现在造成银行限制非柜面交易的原因有很多,解除限制的时间并没有明确固定的,主要是看什么原因被非柜面交易限制的。

    现在银行卡非柜面交易限制原因可能是持卡人近期身份证过期、银行卡长时间没有使用、银行系统内信息不全或者是持卡人违反相关规定等。当然,大家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去银行柜台咨询原因并配合银行处理,解决之后就可以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