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年内第11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多少钱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油价的涨跌影响车主们开车出行的成本,大家都是希望油价能够有所下降的,这样就能省一笔油费了。但是,今日,油价年内第11次上调,加满一箱油多花多少钱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一定的时间内会有所调整。自今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调价窗口再度开启,本次限价上调是2021年的第十一次价格上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再上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6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三跌三搁浅”的格局。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加满一箱92号油将多花5.5元左右。本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车柴价格6.6至6.8元/升左右,92号汽油零售限价在6.7至6.9元/升。下一次成品油调价的日期为9月18日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