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一个月没还会怎么样 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相信大多数人在网贷平台借款时,都是想着要按时还款,但在生活中难免会遇上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因无力偿还欠款导致逾期。最近有人咨询小编,说安逸花一个月没还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说一说这个问题。

    安逸花借款平台
    安逸花借款平台

    如今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循环额度金融服务应用软件,如果出现逾期不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如今安逸花一个月没还不仅要缴纳逾期费用、不能再使用安逸花的贷款、被催收、影响借款人的征信严重、甚至还会被起诉。

    因为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持有消费金融牌照,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用户逾期的行为是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面记录的,自然对信用有影响。所以在安逸花借钱后,如遇到暂时无力还款,可以争取跟安逸花协商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